时间不会给我们任何答案,钢铁和鲜血才会。
“但你会给我出乎意料的回应,对吧?”

一个道林的自述

事先声明,我才刚刚补番......如有OOC.......谅解哈

从发现到入坑,三天,不愧是我

洛林真的香!!!!(鸡叫)

道林视角自述,也杂有其他人对道林的看法


1.我是一个魔鬼啊,伸手向云端,却误把天使拽到地狱。

2.“所有白夜组的成员,领到的第一条命令就是不要打扰道林组长休息。”

3.浸在池水里的日子确实很痛苦,很煎熬。每天都在杀戮与暴虐中起伏,但小洛,我一想到这些日子的尽头是与你相遇。那些伤痛,好像也不是那么痛。

4.“道林!你作为一个瑞拉人却帮助外族!你必将受到正义的裁决。”

讲完了?诶呀——我还真不在乎历史的裁决,你们貌似很在意?那么我就大发慈悲,为你们当年屠杀水月沧澜做出审判吧!

5.我曾经无数次幻想,如果我和你一起长大,那该是什么样的情景?

春天,我们可以在大大的钢琴前四手合弹,你弹水月沧澜的乐曲,我为你和弦;

夏天,我可以为你种满整个花园的紫罗兰,看你在花下读书,我坐在远处,拿着画笔。用最幼稚的笔法描绘你永恒的容颜;

秋天,天气寒冷,我们会一起缩在壁炉旁,抱着你喜欢的玩具,一起朗诵你喜欢的诗歌。雪莱的,拜伦的,还是泰戈尔的,我并不在乎。我大概不会告诉你,我只是在欣赏你朗诵时明亮的眼神。

冬天,你也许会带我去水月沧澜,你说那的极光是世上最美的。我毫不犹豫地相信了,哪怕我从未见过极光。也许你不会带我去你的家乡,也没关系,我可以带你来我的家乡。如果瑞拉的冬天没有雪,我会从北山之巅,为你带来一捧。

6.痛苦之下,是有人还在等你,你不得不为她而承受痛苦。

7.水月沧澜的亡魂们啊,我是害死你们的罪人——道林;面对海德宗长,我向你们发誓。我,道林,以生命向你们承诺复仇,以灵魂为你们献祭余生。我为你们利剑,我为你们坚盾,以身为矛必将刺进瑞拉的心脏!哪怕,万劫不复!

8.我这辈子也不奢求你的原谅,小洛,哪怕是悄悄看你一眼,我已经很满足了。

9.“道林是个极其懒散的家伙,能让他上心的事,极少。而那个女孩,算一个。”

10.我不信上帝,殿下,我只信我自己。

11.“道林,你就没发现菲洛是在利用你吗!”

哼,那又怎么样呢?我乐意。

12.我从来不在乎小洛想要什么,权力?地位?还是复仇?我只知道,凡是她想要的,我统统摘给她。

13.其实为了权力牺牲我是小洛必然的选择吧,毕竟像我这么笨的棋子,她早该用腻了。不过,能用我换的她喜欢的东西,也算是我荣幸。

14.道林的爱隐藏在黑夜,沉重而卑微。

15.小洛,你大概不会知道,有一个罪人躲在黑暗里,偷看光明十年。

16.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但面对小洛,我忍不住贪心。贪恋她的声音,眼神,体温........只要是能证明她活着的,我都很贪心。

17.“我第一次见到道林时,我就知道他是个天才,也是个疯子。能狠到把自己扔到池水中与精灵搏杀数年之久的人,神志一定不会太正常。他后来也确实这么表现的,玩世不恭,冷漠残酷,慵懒厌世,一个独裁者的所有优点都在他身上浮现。可直到那个异族的女孩出现,他忽然有点变了。”

“变得更加不务正业?”

“不,他多了点人情味,这是人性的弱点。这意味着,那位高高在上的指挥官,有了软肋。”

“所以我们可以对那个女孩下手?”

“如果你经得起异瞳魔鬼的暴怒的话。”

18.人情冷暖,几年看下来。不过如此。与其浪费体力看那些没营养的片段,还不如好好睡一觉,说不到梦里可以与小洛相聚。

19.海德宗长,我的老师,您的教诲我始终牢记,绝不会为生死而食言。但,请您看在这十年的情分上,能让我......叫您一声.......父亲吗?

20.我的人生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闹剧,所有人轰轰烈烈地闯进来,把我囚禁在极寒的池水中,又轰轰烈烈地下去,宣扬他们的“善良”。在极度寒冷下,我曾极度昏厥,最后一次清醒,是感觉到手心传来温热。我感觉到有人把我从池水中拉了出来。

“道林!道林!我来救你了!”

她善良地像为天使,居然愿意原谅我这个肮脏的罪人?!

一切痛苦的承受,因为她,我忽然有了理由。如果能让这位天使毫无负担地度过余生,那赌上我这条命,这个世界,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送走了她的小船,把心脏也留在了那里。

“海德宗长,我向您宣誓,誓死保护小洛的安全。”

毕竟这个世界对我来说的唯一意义,就是她。



很拉,有ooc还请点出........半小时摸鱼很爽

评论(2)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影成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