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会给我们任何答案,钢铁和鲜血才会。
“但你会给我出乎意料的回应,对吧?”

人物简介(小联)

联(联合国)

性别:男

年龄:25

身高:1.8米

任职时间:五年

家庭状况:一个天天想着坑自己的老爹,和一个天天不想回家的财迷妹妹(WTO)

现任职位:蓝星孤儿院代任院长,主管孩子们的生活以及后勤

最高学历:美国芝加哥大学政治系博士毕业

生平经历:小联前二十年的生活其实蛮乏味的,平淡无奇,天天就是上上学,照顾一下妹妹,再担心一下自己岌岌可危的发际线。没有什么太好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太糟糕的。

直到五年前,那个天天不知道干嘛的老爹敲响了房门。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儿子。”老绅士摘下他被雨淋湿的礼帽,似乎燃起火焰的深蓝色眼瞳远远望着自己。

小联呆滞地看着老爹,几乎想掐自己一下看这是否是幻觉。他已经忘了自己有多久没有见到老爹了,几乎从记事开始,每一次的新年夜,家里只有他和妹妹各自缩在一张沙发上打游戏,桌子上只有两桶吃到一半的泡面和那个名义上的“父亲”寄来的厚厚一打支票。

十几年的消失,如今却让他们在门口相遇。按照剧本,他本该上去就冲老爹鼻子上打一拳,厉声质问他之前去哪了?

但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只是忽然觉得有点疲惫,侧开身子让老爹进来。

“这些年我很忙,我知道我欠了你和你妹妹很多东西。”老头子没等他开口,先自我检讨起来了。

“如果是为了给钱的话,那您不必多言。”

“你怎么会很想呢,我亲爱的孩子。我是你的父亲,不是你的上司,我能还你们的只有爱,孩子,你要相信,我爱你们。”

院长慢慢上前,小心地抱住小联,让他把头颅埋进自己的肩头,“你要理解我的苦衷,不久你会知道我们的事业会是多么伟大了。”

“加入我吧,我的孩子。”

过程很庸俗,但只要结果好,谁在乎过程。

几年后的小联坐在新买的奔驰上,又想起混蛋老爹哄骗自己上贼船时,无比悔恨自己怎么就抵挡不住诱惑呢?

当然,他绝不是因为无意间瞥见老爹腰间别的柯尔特手枪才决定加入的。

小联不知道的是,很多年后,他会更后悔当年的决定的。正因为他加入了蓝星孤儿院,才目睹了那么多星辰陨落,剩下的半辈子在回忆和痛苦中孤独终老。

性格:看上去很正经,其实脑子里经常跑火车,脑补能力很强。也许是因为从小便照顾自己和妹妹,所以有点老母亲式唠叨。蛮喜欢小孩子的,有点傻白甜,和妹妹正好相反。

感情经历:大学时谈过三个女友,但每个都不到一周,全——吹——了——日常被发好人卡,从此放弃了谈恋爱的念头

爱好:瘫在办公室摸鱼,只要不工作让他做什么都行。


目前已公布信息80%,请玩家在剧情中继续攻略

继续       退出


好久没更番外了诶~






评论(11)
热度(3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影成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