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会给我们任何答案,钢铁和鲜血才会。
“但你会给我出乎意料的回应,对吧?”

蓝星孤儿院(十五)

我喜欢深夜放粮~

动脑子的时候来啦,过来猜剧情?


黑塔惊魂篇

17.二层

山姆有点后悔了,刚才脑子一发热就跟着那只蠢猫跑到了二楼,现在回想,这他娘不就是把自己送进敌军泉水吗?!人家整座黑塔都是满级神装,自己嘞?只有一个坏掉的手电筒!玩个屁!山姆现在很想甩脸色走人,但出去.......他怎么出去?

没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山姆扶着墙壁,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四周,生怕有什么妖魔鬼怪突然冒出来。二楼的布局和底层差不多,一个宽大的圆形大厅为主体,正前方有一张年久失修的小桌子,除此之外,一无所有。山姆背靠墙壁,摸索着窗户,心又凉了一截。所有窗户都被封死了,甚至连玻璃都被涂成了黑色,仿佛要将光吞噬在塔外。靠近窗户能隐约听到宏大的暴雨声,说明就算这手电筒还能用,在如此恶劣的天气,大概也不会有人注意到他求助的灯光。

“fuck you!”山姆忍不住爆了句粗口。这该死的傻猫,是想把自己困死在这诡异的黑塔吗?

“喵~”你是,在找我吗?

山姆警惕地转头,果然,那只蠢猫蹲到了另一边的楼梯上,还伸出爪子向他招手!挑衅,这绝对是赤裸裸的挑衅!

“小畜生你有本事待在哪别动!”山姆立马冲过去。

 

两层往上,靠在沙发上的男孩忽然笑了一下。有没有人告诉那个小少爷,和一只猫骂架在正常人看来是一件多么好笑的事?

 

猫儿冷眼观望山姆冲上来的身影,心里毫无波澜,不自量力的小鬼。它抬爪,按了一下脚底的暗格。

“你别跑......我草?什么鬼?!”山姆本来气势汹汹,直到一只冷箭从被背后袭来,差点击中他的脖子!但这只是开胃菜,耳边阵阵冷风呼鸣,更多短箭向他发射!

“我草,还来?!”山姆急忙从危险地带逃离,一个闪腰躲过一只暗箭,顺带一个飞踢反击,重心下移,双臂张开,腰部发力,一个空中飞旋直接打回几只暗箭,甚至有一只还打坏了发射器!

“喵~”小伙子不错啊,难道之前一直在隐藏实力?

如果现在不是时候,猫儿真想为山姆刚才精彩的表演称赞。同时,山姆虽然勉强避过了暗箭,但缺点也暴露无遗,力量不够,时机把握全靠上帝,速度不定,属于半吊子。猫儿颇有兴致地评析着。

可山姆不知道蠢猫的花花肠子,他现在正翻滚到墙边,呼吸微重,眼神凛厉肃杀,单手反握手电,似乎这是把利剑,能刺穿他所恨之人的胸膛。你以为他在找出去的路?不,他其实在摆造型耍帅。

天哪老子真帅!山姆靠着墙壁,嘴角似有似无地扯着一抹微笑。这模样要是给约翰看见,肯定要押着他去医务室看看有没有得帕金森综合征。本来他想凹一个面无表情的冰冷杀手造型,却发现自己的嘴角已经下不来了。老子刚才真是太帅了!看看刚才那完美绝伦的转身,还有那惊人的一记飞踢!这绝对是他最完美的一次绝地单杀。想杀老子,再等几百年吧!

山姆越想越嘚瑟,甚至忍不住向猫儿做了一个鬼脸。

“没辙了吧,傻猫——”

哦?是吗?猫儿也微微扯动嘴角,和善地按下右边墙壁上的暗格。

“哼,别白费力气啦,再多的暗箭我也能........!”

山姆的声音戛然而止,背后传来一阵剧痛,不会吧.......他伸出颤抖的手摸向后背,有液体缓缓流过手背,这.......这是有一只暗箭刺入他的后背!而暗箭的另一半,嵌在他身后的墙里!

完了,我真的要死在这了。山姆突然感觉呼吸不畅,两眼一花,晕过去了。

“喵。”他的胆子真的好小。

 

孤儿院圣路易斯堡顶层,院长办公室

“这件事还要从我二十二岁时说起,那时的孤儿院还不设在新加坡,它最初的位置在阿拉斯加。负责人是位代号为‘红色暴君’的俄国高级军官,同时也是克格勃的一位王牌特工。当时美苏交恶,作为一个美方初级军官的我刚开始就很好奇,一个俄国人为什么会在美国的领土上创办实验?还是美苏合作?这是完全违背当时国家利益的事。直到我看到了他们的三个实验体,我就突然明白了。这已经是超脱国家利益的成就了,如果这项事业可以成功,甚至可以把人类引向新的世界!小联,我现在要你发誓,今天你听到的任何东西,都不许泄露出去!否则,”老院长抽开自己的檀木抽屉,一把锃亮的左轮此刻静静躺在手套箱里,五颗子弹清晰可见。

“噗!”小联吓得一口水喷了出来,立马想逃走却被椅子脚绊倒,摔了个狗啃泥。“老老老老老老老爹爹爹爹我跟你说说说说杀人犯法!”小联觉得自己快给吓哭了。

“小联,向我承诺,你永远不会把以下信息泄露出去。”

“我发誓!我发誓!”

“倘若你违背誓言,我就杀了你。”院长眼里闪过一丝悲哀,“哪怕你是我儿子,也没有商量的余地。”

小联看着父亲日益沧桑的脸,突然意识到,这也许就是老爹一生在守护的东西。听吗?得到这个秘密肯定没什么好下场;不听,他会后悔一辈子吧?咬咬牙,他扒拉着桌子重新站了起来,小联又回到了椅子上,“说吧,老爹。”他说得那么平静,似乎已经做好赴死的准备。如果忽略他还在发抖的小腿的话。

“我见到的三个实验体,是最早的成功制造品,虽不是最完美的,也足够让全人类为之惊叹了。有两个男孩,尼莫和巴伦卡;一个女孩,孔雀。据说他们最初的制造地在西伯利亚的雪原上,后来因为苏联内政危机才迁到了美国境内。我是来实验室参观的军官之一,有幸看到他们训练的样子。那是一场无与伦比的争斗!你能想象吗?他们的身体被特殊改造过,五感被提升到了人类能达到的最大极限!以听力举例,当时的训练室设在地下超八百米处,但他们可以听到于他们正上方,距地面三百米处的直升机螺旋翼飞旋的声音!整个训练场任何声响都躲不过他们的耳朵,其他也一样。”

“那........他们还算人吗?”

“人?不,他们是人造神。”

 

山姆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偷偷观察四周情况,没人。再上手摸摸自己的后背,山姆皱起眉头,一用劲,把箭从后背拔出来了!不疼?!这玩意是玩具!

山姆表情复杂地摆弄这只箭,箭头是一个很精巧的收缩式设计,在刺入他身体前便收回了自己尖锐的箭头,顶多留下个小划伤,钝拙的箭矢留在外边,营造一种箭刺入身体的错觉。最绝的的是,这玩意还自带血包?!演戏还带全套,挺专业啊。

山姆此刻很庆幸四下没人,要是给他们看见那个高高在上的小少爷也会有如此愚蠢的一面.......山姆觉得自己就不用活了。

哪个混蛋设计这个东西坑他!山姆一气之下折断了箭杆,使劲扔向墙的另一边。士可杀不可辱,要是让他知道哪个傻逼发明了这个玩意来坑他,一定要让那个傻逼付出代价!山姆觉得自己忽然又有动力了,看着还在楼梯口傻站的蠢猫,觉得自己浑身弥漫着“必胜”的气息,抬起手腕,一个帅气地投掷——手电筒以一个优美的弧度落在了猫儿的脚边。

“咔哒。”好巧不巧,这个手电筒居然重新工作了,照着猫儿的脸,更觉得像在拍恐怖片。

无聊的小孩,成熟的大人不屑和孩子游戏。猫儿冷哼一声,轻盈地跳上楼梯溜了。

“小畜生你再跑看看!”山姆又上套了

 

黑塔上的男孩静静观看了这一切的发生,他不做任何评论,只是默默将证据保存。

 

“试验品们的训练对象就是彼此,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没人能在他们变态般的实力下活着,而且他们的自我修复能力也霸道到让人发指。肋骨被折断对他们来说根本不是什么大事,只要镇定剂到位,三天后他们的骨头就能恢复原状,丝毫不影响下面任务的执行。”

“任务?他们会接什么样的任务?”

“和孤儿院的孩子一样的任务。不过我们才不会把那群小天才置身疯子手中,他们有更大的价值。但说来也可惜,那三个实验体本来能为全世界服务的,可是那个负责人居然把如此珍贵的实验体丢到世界各地天天遭受死亡和恐惧的威胁。不过也不怪他,毕竟那些实验体在当时被以为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兵器,谁能想竟在一次任务中全军覆没?说到底,还是上面逼得太急太紧了,如果肯放点时限,那些实验体应该是什么不一样的光景吧?”

小联静静听完老爹的故事,突然觉得心里有点痛,实验体.......真是个可悲的称呼。他拿起桌上的高脚杯,给自己倒了杯红酒。

这还是他第一次和老爹喝酒呢。




华:最近是不是出场次数太高了........

山姆:导演呢?老子要加戏!我可是主角!主角怎么能这么少戏份呢?看不起我?

小联:这就是差距!(内心话:你俩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山姆(神色一凛):我觉得有人骂我.........

华:被害妄想症。


那种箭头.......义乌有卖。(奇奇怪怪的东西又增加了)


评论(21)
热度(4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影成白 | Powered by LOFTER